关注|第二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16

     12月24日晚七点,我院于创新楼213举行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纪检部部长汪纪元主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余英翔指出部门内部存在的工作沟通问题,他表示信息的传达是工作效率的基础。其次就元旦晚会的工作做出指导与评价,同时希望大一大二学生会成员都能调动积极性,认真投入到元旦晚会的工作中。

      随后,副主席尹颖表示:学生会内部要善于挖掘人才,明确自己的责任,把自己份内的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学习其他部门的长处、开展的活动,做到取长补短,使得我们的学生会能成为一个不断改进、不断完善自我的大集体。

     接下来,副主席张菁萱对新一周的工作进行部署,它提出:学生会干部要做到引领大家前行,不断追求卓越,每一件事都力求做到最好,不忘初心,争做带领大家前进的动力。

   紧接着,文艺部部长李诗雨就元旦晚会问题提出问题,对没有表演任务的同学提出参演邀请。最后,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会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任务与不足,为以后工作的高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