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示范宿舍、入党积极分子争先创优宿舍”暨“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邱 锐  苏丹妮)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亮老师、辅导员李娜老师、党务办公室全体成员、权保部、女生部全体成员于2019年12月25日中午12:30组织开展对本院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评审团参与打分,由宣传部成员进行拍照记录,各组小组长带队和同组的同学一同前往现场评分。


  在本次的“党员示范宿舍、入党积极分子争先创优宿舍”暨“宿舍安全文化月”活动检查评分过程中,各个寝室展现出了其独特的寝室文化,各评审团主要分别从整洁度、美观度、创新度三个方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190间宿舍展开了全方位的评比,其中的部分宿舍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值班制度表、寝室公约表、寝室文化墙等都样样俱全,整洁出色,展现出了大学生的精气神以及良好的大学生活环境,为广大学生做出了优良的表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娜老师频频赞许。邓默耘书记指出,寝室是大家共同的一个家,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合理放置物品并及时倾倒垃圾,维持好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本次评选中,也出现了部分宿舍存在违规违纪的行为,辅导员李娜老师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进行了部分安全知识的普及。


  最后,由各评审团小组长收集评分表进行统计和评选,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示范宿舍应发挥优良的模范带头作用,其它宿舍应以其为榜样,共同创造出良好的寝室文化,展现出独特的寝室风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