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李  苏丹妮) 1231日,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朝东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党委组织委员余毕超出席仪式。



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同志宣布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审批结果。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通过、学院党委审批同意,机械1703班曾芸等31人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院领导为新党员授发并佩戴党徽。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



郭朝东同志向新入党的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祝贺大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但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希望各位同志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希望大家作学生楷模、思想上的表率、行动上的榜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守正、创新、出彩”,走人生正道,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四、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党员同志们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再创辉煌,迈上新台阶。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亮新发展党员及党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