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湖北精诚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497

湖北精诚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钢结构定点企业,总资产逾3亿元,占地面积319585平方米,地处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城南工业园。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专业化钢结构生产厂家之一。专业致力于大跨度工业建筑钢结构、电厂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和民用钢结构及网架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及相关配套的大型企业,旗下拥有湖北精远管业有限公司、湖北盛业设计有限公司、湖北恒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精诚钢结构有限公司。

精诚股份具备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先后被认定为“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钢结构焊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市建筑业二十强企业”、“ 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劳动诚信单位”、“ 纳税A级企业”、“税收贡献先进单位”、省建筑业“优秀钢结构企业”等。其中“高效双向往复式套丝机”、“钢结构呆装翻转链”等20余项专利获国家实用型专利。

精诚股份秉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励精图治、敢为人先”的团队精神,集聚了一大批国内外从事钢构行业多年设计、制造、施工经验的管理精英。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数控、液压全自动H型钢生产线,配有国际领先的美国林肯电源等国际化标准先进设备和相应的检测设备,具备轻钢、重钢、网架、管桁架、桥梁钢结构及相应配套产品的加工制作能力。

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以湖北省为依托, 辐射长江三角洲,服务全国市场,争取国际份额的国内知名钢构企业,已形成了工业建筑钢结构体系、电厂钢结构体系、桥梁钢结构体系和高层住宅钢结构体系的建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施工及相关配套于一体化服务。

面对将来十年,公司将以国际化、集团化为目标,逐步扩大产业规模,以此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研发多高层住宅钢结构体系建筑领域,成为钢结构行业多元化协调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集团企业。

伴随着岁月的风雨,我们一路走来;迎着激情勃发的朝阳,我们蓄势待发。我们将在建筑钢结构行业不懈努力、纵横驰骋,让精诚股份品牌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