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30万元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54

 

9月23日,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该公司董事长、知名校友周锦平,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主持。

校企双方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博士科研工作站协议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双方共建博士科研工作站。公司为我校设立“博士科研工作站提供必要的便利,为我校博士团队进入企业开展科研活动提供适当的科研、办公和生活条件,我校选派优秀博士和业务骨干,参与企业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指导和学术研讨。

王立兵对周锦平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企业捐资助学、促进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与校友一起回顾黄师发展历程,介绍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兴和股份公司是一家优秀的高科技企业,周锦平校友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和母校情怀的知名企业家。学校母校将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和校友的信任,把捐赠资金管理好,使用好,力争发挥最佳效益。他指出,本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母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兴和股份公司的产业发展,竭力为公司提供科技服务,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使校友企业成为校企合作的样板。他希望,校企双方在项目研究、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周锦平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以及公司发展历程中与母校的合作情况。他对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母校为公司持续提供科技创新技术支持,在电力新材料、新工艺项目研究上取得更大突破。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公司愿意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母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谋发展大计。

彭锦致欢迎辞。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将捐赠资金管理好、使用好;双方把博士工作站做强、做大,集中精力,联合攻关,早日攻克技术难题,为校友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办,以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