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许 扬 博士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039

  

     许扬1989.04生, 毕业于湖北大学-纳米材料与器件专业博士现任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讲师、机械系主任

  

        研究内容:

        博士期间主要从事体异质结型ZnO纳米阵列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究。选取制备方法简单,成本低廉的一维ZnO纳米阵列作为电子传输层(ETL),致力于一维ZnO纳米阵列、钙钛矿晶体的表面及接触界面的调控以及二者各自的光电性能研究。最终取得了14.5 % 的光电转换效率。

        现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光电探测器及3D打印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两次在国际性学术会议上作口头报告,在武汉大学物理学院科研进修半年。共发表SCI期刊收录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累计被引用次数90余次。获授权中国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的简易探针台实用新型专利可极大方便和简化太阳能电池器件,RRAM器件,光电探测器器件等的检测与测试。目前多所国内国际著名知名大学以及部分公司均有购买使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