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71

20201126日下午2:3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博学楼B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郭朝东、院长程晓敏、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邓默耘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后,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台光电子材料(黄石)有限公司、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八个公司分别通过各自的专场宣讲介绍了自己公司的起源、所从事的工作、工作环境、招聘的岗位、工作时间、所给予的福利以及招聘流程等信息。向毕业生们介绍各自公司的特点。同时在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2021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全新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