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优秀校友“回家”侧记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00

 

在建校115周年之际,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返校参加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我院负责接待广东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和十堰校友会返校校友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携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校友一行,并邀请校友们参加了一系列活动。

11月26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本地校友企业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武汉、黄石等机电类企业参会,招揽我院优秀毕业生入职。

11月27日,学院举办主题为“魅力工科、精彩人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恳谈会,邀请深圳华夏易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涂一新、东莞市迪尔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深圳立信审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平高、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平等四位校友与我院大学生面对面畅谈人生理想和职业规划。

11月28日,校友代表集体参观了校园和教学生活设施,听取了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介绍,真切感受到学校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来到明珠湖畔,穿过“校友林”,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回校感悟并在“115周年欢迎回家展板”前合影留念。在学院新建落成的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校友们兴致勃勃地登上波音737大飞机,在驾驶舱内体验飞行员遨游蓝天的豪迈。郭朝东介绍了“大飞机”项目建设情况和申报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有关情况,并与校友们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校友们为母校现在的发展感到骄傲,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们纷纷表示愿继续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跟母校保持联系和合作,愿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集美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梁振坤、福建华策建设集团公司副总裁何露、深圳市微联金盟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裁方小平、深圳卓凡教育公里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陈凡、深圳市恒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江楼、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武汉市新洲区人大专委会副主任郭风华等校友一同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