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44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329人,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届。为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作了精心安排和部署。

511日,学院在机电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设计)和期末试卷的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主持。


副院长李智就从毕业论文的答辩安排、答辩流程、答辩要求、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归档等4个方面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通报了教务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转项检查情况,希望全体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提高站位、加强责任意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

由于校历调整,副院长李智还就即将临近的期末考试试卷制作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以往试卷中容易疏忽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

514日,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创新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对答辩现场进行了巡视,答辩井然有序。答辩结束后,部分答辩小组在创新楼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2022329名毕业生共分成15个答辩小组,51名教师参与答辩工作,其中4名学生因毕业论文(设计)程序不完整延期答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