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专家对民用航空维修技能实训基地进行现场复查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51

6月8日,民航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于波、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主任监察员韩彧来校,对我校民用航空维修技能实训基地进行现场复查。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会见民航局专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维修质量管理部总经理戎雪辉参加相关活动。

       陈向军介绍了学校况、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对民航局专家来校开展复查工作表示欢迎,对民航局领导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是学校响应省、市党委、政府号召,服务黄冈临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水平的重要尝试。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按照民航局专家领导的意见,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基地项目建设和管理,增强基地运营能力,抓紧培养民用航空维修领域急需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见面会后,于波、韩彧一行来到基地现场,认真细致地察看场地环境条件和设施设备器材情况。于波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地的场地设施条件表示满意。她表示,基地硬件条件已达到《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合格审定规则》,符合培训资格要求,同意基地组织民航维修人员执照培训。她认为,校企深度合作,共同申报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机构,是产教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是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行业样板。她对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和我校顺利取得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培训机构资质表示祝贺,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培养一大批优秀的航空技能人才,服务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月21日,民航局曾组织专家来校对基地项目进行现场审核验收。今年3月1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发文授予民用航空维修人员执照培训机构资质。本次现场复查,是正式招收学员前的一次现场复查。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