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86


6月7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党委副书记梁开亮、副院长李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开亮主持

来自不同班级的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近况,回忆大学学习、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从大学四年的收获、考研就业心得、自己未来的规划、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个人考研、求职、学习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郭朝东首先代表学院向应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他感谢2022届毕业生当初选择机电学院,与学院共同进步,见证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在座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分享经验,毕业前为学院教学和管理提出中肯的建议。他对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追求进步、团结拼搏表示高度赞扬,对毕业生中共青团、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安全文明离校、互相帮助,与母校常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他真切希望坚守爱国情操,保持母校情怀,始终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保持一种努力拼搏的精神,发挥工科生严谨、科学、自强的优秀品质;希望本届毕业同学,乐观豁达,保持自信,谨记黄师校训,坚持黄师精神,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增强说、写、做的本领,尽快适应社会,适应新的环境,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