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机电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70

为提高学生实习积极性,培养实习安全意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开展了2022-2023学年机电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梁开亮,副院长刘小俊,实习管理老师邱锐出席,2019级本科生,21级专升本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习管理老师邱锐主持

 首先,邱锐老师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副院长刘小俊解读分析学生实习政策与安排;党委副书记梁开亮提醒学生实习安全注意事项。

 刘小俊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实习方案我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按照“校内为主,校外为辅”的原则进行。根据今年实际情况,参考往年专业实习经验,本年度专业实习继续采用模块化组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实施从2022.06.22日开始,为期不少于16周刘院长要求大家要端正实习态度,提高安全意识,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梁开亮副书记就实习期间安全纪律问题和作出了要求:校内实习的要服从学工办,实习老师的安排;校外实习要服从带队老师和所在企业的管理

 梁书记还就暑期留校同学的疫情防控作出了总体部署,坚持非必要不留校,留校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留校期间会继续按照封控管理严格实行,由于学校部分食堂与寝室要装修,情况可能比较艰苦,需要同学们积极配合,严守纪律,认真实习或考研,给自己的未来打好良好的基础,在未来乘风破浪大有作为。

       最后,梁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或考研中坚持坚持再坚持,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学习各项技能,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与时代同步伐,走出自己完美的一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