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77

 6月28日,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四级调研员贾若宇、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曹悦红、主任监察员韩彧一行,来我校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会见贾若宇一行。

陈向军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概况和民航技能实训基地建设的情况,对民航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建设民航技能实训基地,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湖北省交通强省战略、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发展战略和黄冈市临空经济区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基地顺利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将对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发展以及学生实习就业产生有利的影响,是校企合作共赢、产学研有机结合的一个好办法。他希望,在民航局领导专家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学校和顺丰航空公司的共同努力,将基地建设得更好,效益发挥得更好。

曹悦红对我校与企业共建共享民航技能实训基地、联合申办民航维修执照培训机构表示赞赏。她希望,基地坚持培训标准,提高培训质量,不断培养高素质的民航维修技能人才,助力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