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座谈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261

 7月7日下午,黄冈市社科联主席丁建怀、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琼、英山县汽车零部件企业家代表一行十余人来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出席了洽谈座谈会。

陈向军向丁建怀、陈琼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师资力量、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情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立足黄冈、融入黄冈、服务黄冈”,加强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成为黄冈的“思想库”“人才库”“科技库”,真正使学校成为地方政府及企业“想得起、用得上、靠得住、离不开、信得过”的高校。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联合组建科技创新团队,联合开展关键和核心技术攻关,联合共建企校研发基地,联合申报国家、行业、企业重大科研课题,积极探索和实施“编制在黄师,工作在企业;岗位在黄师,研发在企业;人才在黄师,转化在企业”的校企深度合作的模式,助推黄冈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丁建怀表示,市社科联在英山县汽车零部件企业与高校合作开展科技创新联动方面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英山县汽车零部件企业优质发展。陈琼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英山县基础教育和企业技术创新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机制、产教深度融合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校地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诚挚邀请学校的专家团队到英山县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英山县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代表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部分博士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科技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