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专家来校考察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99

7月13日,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清华大学龚江宏教授,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清华大学赵玉珍教授,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吴兴文教授一行3人来校考察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场馆和筹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出席陪同考察。

胡国珍对龚江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申办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场馆基础条件和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全力申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正在积极开展大赛准备工作。学校将信守申办承诺,按照组委会要求,做好场馆准备、志愿者服务和后勤接待等各项工作。

龚江宏一行实地考察学校体育运动中心,并就大赛细节问题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专家们还参观了民用航空实训基地。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清华大学等高校发起,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材料学科的顶级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全国共有400余所高校参赛,影响十分广泛。

学校教务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