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机场集团客人来校考察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286

723日,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处处长、场务部部长秦小国一行6人来校考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与客人会谈,并陪同客人到我院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汪晓凌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推进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和民航实训基地的有关情况。秦小国一行认真察看实训基地737飞机机库、理论教学和实训场地设施设备情况,对我校与顺丰航空公司广泛合作、共同举办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点,以及实训基地深度对接民航适用标准的办学理念等,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提高民用航空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和民航系统内就业。

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江苏南京,于20189月挂牌运行。公司注册资本120亿元,下属7家机场,是江苏省国有大型企业。

学校办公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