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团风考察校地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216


8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程晓敏的陪同下赴团风考察校地校企合作工作,调研产业发展现状。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凯,副县长刘志接待考察团。

胡国珍对团风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团风县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显著,为黄冈师范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了广阔舞台。他指出,开展针对性的校地校企合作,解决重点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向价值链上游迈进,是地方高校的职责,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求,也是进一步推进校地战略合作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新的发展机遇中取得更多成绩。

胡凯对胡国珍一行莅临团风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冈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大量技术人才来到团风、支援团风、发展团风,在成果转化、技术研发、平台创建、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企业突破技术难题,为产业升级注入发展动力,为社会带来经济效益

程晓敏就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切入点、共性技术的关键点、经济效益的增长点、互利共赢的落脚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相关实施措施。

学院博士代表对部分技术问题做了探讨交流。

会后,胡国珍一行赴精诚股份、蓝帆医疗、金贝壳科技三家企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院博士代表、学院对接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