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到学院调研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204

       12月1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到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党委副   书记梁开亮、副院长李智、副院长刘小俊、院长助理陈小兰参加会议。

       郭朝东从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一下三民”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及重点   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的   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胡国珍充分肯定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落实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   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严于律己、廉洁   从政、廉洁从教,当好表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碰纪律的高压线,不触法律的红线;要强化“一岗双   责”,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国珍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