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我院政协委员参加黄冈市“两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33


2023年1月4-7日,黄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黄冈市六届二次会议召开,我政协委员刘小俊认真履职,积极参加民主协商,建言献策。

刘小俊委员作为民盟界别推选的代表,作主题为“加强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发言,重点谈到依托我校资源,建设黄冈市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参照黄冈市“优师计划”,依托我校资源人才优势,开展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师范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等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友斌同志参加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建议内容。

2022年度,学校共有16项建议提案获批市政府“两案”立项。2023年,提交建议提案13项。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和黄冈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统战智慧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