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敏院长出席团风县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96

 1月9日上午,团风县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团风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我院程晓敏院长专家工作站被授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凯,黄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霞出席授牌仪式,我校挂职干部、团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志主持仪式。

漆昌柱对专家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前期与团风县校地、校企合作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驻站专家提出期望和建议。他强调,科技创新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高端人才是实施科技创新的基础。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编制在黄师,研发在企业”的产教融合工作经验,积极服务、支撑、引领黄冈高质量发展。

胡凯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团风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团风县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对3个专家工作站和共建企业、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团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徐绪忠对与会人员致以欢迎。

程晓敏院长在会上交流发言,他介绍前期带领机电学院博士团队为企业争资立项,解决技术难题,突破企业技术瓶颈,为企业提升经济效益的过程。他希望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在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技术升级,区域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作为。

胡凯、吕霞、徐绪忠分别为共建企业负责人授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