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16

 3月12日,黄冈市区在我校举办“春暖花开、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市区54家单位走进我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黄冈市、黄州区两级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到现场指导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市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主办,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协办,是贯彻落实黄冈市委市政府引智回乡、促进就业的一项具体举措。当天,湖北科峰传动、索菲亚家居、贵族真空科技、居然之家、湖北大二互、黄商集团、伊利乳业等54家本地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机械制造、电子工程、光电信息、纺织服装、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等多个学科的就业岗位,吸引我校应届大学生和往届未就业的大学生1600多人进场咨询。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230多名学生签定了就业意向协议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