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互联网+”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80

为进一步打磨学院重点培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月30日下午,学院在机电楼404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特邀专家武汉青桐云创公司总经理、学校“互联网+”项目评委陈新云,学院副院长刘小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小俊主持。

        陈新云首先就项目选题、赛道选择、创业计划书撰写、大赛获奖项目的特征等方面做了精彩全面解读分析;然后对我院重点培育项目的策划书及PPT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最后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刘小俊与陈新云“互联网+”项目打磨及产业赛道如何参与等相关问题作深入交流。刘小俊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也会加大“互联网+”竞赛的奖励力度,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一定要按照陈新云总经理的修改建议认真修改打磨项目,力争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指导老师和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