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峰-2020招聘简章黄师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56

招 聘 简 章

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专注、精于研发、生产、销售超低侧隙行星齿轮减速机和工程机械专用行星齿轮减速机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全球动力传动领域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公司因规模逐渐扩大,需要招聘以下岗位,热烈欢迎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长期效力于公司的各类精英加盟,共创伟业.

  1. 招聘职位与要求:(工作地点:黄冈中粮大道9号)

技术研发(工艺)工程师20名: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或模具设计专业,有生产加工、工装夹具、模具设计5年以上经验;月薪:5000-10000元。

销售经理20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数控、自动化类专业,熟悉机械加工基本原理;月薪8000+(上不封顶)

公司用人观:   有多大的能力,搭建多大的舞台!

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资料(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或技术职称、等级)发至人事行政部邮箱,邮件上请注明应聘岗位,欢迎来电咨询。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丰厚的待遇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本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商业保险,提供食宿(宿舍为两人间,标配:独立卫生间、电视机、空调、热水器、独立衣柜、洗衣机、无线WIFI)

公司网址:www.kofon.com.cnE-MAILhr@kofon.com.cn

联系方式: 0713-8585885    15377145111(陈女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