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机电学院校友回校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71


9月28日,黄冈市“相聚大别山、协同大发展”校友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暨全市9月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黄州纽宾凯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5个,总投资57.32亿元。市委书记张家胜、市长李军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向军携15位黄师杰出校友代表、企业家应邀参加活动。

机电学院85级校友、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平作为校友及黄冈本土企业家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机电学院校友、知名企业家李凯、鲁绍恒、汪学军、孙秋正等应邀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校友代表中,机电学院校友共五人。

招商活动结束后,陈向军陪同校友们参观学校校史馆、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和何文读书广场。大家一起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

多年以来,机电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培养学生理论素养、实践能力和人文情怀,毕业生遍布大江南北。学院关注校友企业发展,定期访问校友企业,与多家校友企业建立有长期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校友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母校的育人环境日新月异、和美精致,学校事业发展佳讯频传、成就斐然。他们将继续关心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寻求更多社会资源,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