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传列表

标题05

高 峰 博士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392

 

  

  高  ,男,197810月生,20091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博士,高级工程师。

  20092月~201811月在武汉某大型国企设计部门从事某机电产品控制系统总体设计和协调工作。201811月底入职黄冈师范学院,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任教,现任电气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兼职机器人2001班班主任。主讲《自动控制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数字电子技术》、《电子CAD》、《机器人工程导论》等本科生专业课程。

  

 科研经历:

 博士期间从事基于地磁探测的飞行器姿态角辨识技术研究,发表核心期刊论文5篇,其中EI检索1篇:

       1.高峰,张合.基于基准角和补偿角的常规弹药滚转角磁探测算法研究[J].探测与控制学报.2008305):11-15  

       2.高峰,张合等.弹道修正引信中的地磁信号及其抗干扰研究[J].弹道学报.2009204):45-48 (EI检索)

       3.高峰,张合.基于单片机的三维地磁探测系统设计[J].电子测量技术.2008319):181-184

       4.高峰,张合.弹体磁屏蔽效能的计算与仿真[J].计量学报.2010312):141-144

       5.高峰,张合.基于地磁探测和脉冲力控制的二维弹道修正[J].系统仿真学报,2011231):123-128

  

       获奖情况及发明专利:

       在武汉某研究所工作期间,参与多项产品项目研发,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经验。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一篇,XX科技报告三篇,均排名第一。获研究院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排名第三。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一项:一种****(机电产品)控制系统,排名第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