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76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夏亮出席仪式。仪式由邓默耘主持

邓默耘宣读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参加仪式的院领导、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郭朝东对新入党的61名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新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把党的利益、国家利益、群众利益放在前面,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为人民作更大的贡献;增强核心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观念,相信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参加党内活动,全面发展,努力提升智商、情商和行商;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先锋模范看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成为合格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蒲生,以及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两批预备党员加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