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86

  6月7日,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出席大会,院团委书记李娜,辅导员李亮、闫吉玲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邓默耘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词中强调,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将在近期召开,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学生会。我院第三届学代会主要任务就是选举出席校学代会代表,选举我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希望各位代表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副书记李诗雨作第六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并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报告总结回顾了本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工作,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文体活动等丰富多彩,成绩可圈可点。



会议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学校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宣读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9名。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



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