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慰问暖人心,支教旅途情更浓|院领导慰问我院“星芒”小队支教服务团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54

“支教服务非常辛苦,在工作生活上有什么需要、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学院和村委会都会全力支持你们的……”

7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郭朝东、院党委副书记梁开亮和院团委书记胡亚楠,到团风县罗家沟村慰问我院“星芒”小队支教服务团队以及罗家沟村的小朋友们。

趣味数学课稍作休息,院党委书记郭朝东来到三楼教室,亲切询问罗家沟村的小朋友们听不听得懂、有没有收获,并叮嘱小朋友们要认真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希望他们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学院领导老师亲切问候我院支教学生,认真聆听了支教队员参加实践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对“星芒”小队支教活动表现给予了莫大的肯定与支持,并提出要加强小学生们的素质教育,要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个性化教学内容。

罗家沟村胡友平书记对我院支教活动表达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带领罗家沟小朋友们走进黄冈师范学院大学校园,参观学习我院民用航空实训基地、学校标本馆、体育馆和图书馆,让小朋友们体会大学生生活及大学学习氛围。郭朝东嘱托团队队长郭文静同学:本次支教年级跨度大、时间短、任务重,作为团队队长要起到带头作用,仔细备课,做好预案。在这里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培养小朋友们全方位发展,切切实实为乡村小朋友们做实事,培养乡民感情,关心关爱乡村儿童。

最后,院领导老师给支教志愿者送上慰问物资。

      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能吃苦、勇奉献的良好风貌,也为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个人魅力提供了良好平台。此次领导慰问既表现了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关注和重视,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星芒”小队支教服务团后续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