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相聚,静待花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星芒小队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55

“星芒相聚,静待花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星芒小队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11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星芒” 小队回访麻城黄土岗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楼前举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星芒小队全体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202010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和麻城黄土岗中心学校联手开展心手相连,与你同行活动。活动邀请了黄土岗中心学校的十余名学生代表来我校体验为期两天的大学生活,离别之际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约定有空一定前往麻城。为兑现诺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成立星芒小队,并以星芒相聚,静待花开为主题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借此回访机会帮助他们规划暑期生活,解决他们当前所面临的问题,给孩子们带去一个快乐难忘的暑期生活。

本次活动涵盖参观麻城黄土岗中心学校、前往结对学生家中进行家访、游戏互动释放压力、参观麻城当地企业等多项内容。希望激励麻城黄土岗中心学校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同时让志愿者们走进农村学校、家庭体验生活,珍惜当下,学好专业知识,为新农村发展助力。

出征仪式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理工科学生虽不太擅长支教,但可以结合自身经历帮助麻城黄土岗中心学校的中学生解决当前困难、解开心结,与他们一起规划暑期生活。他指出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农村可以感受新农村的发展,观摩当地企业的发展。最后,他强调希望大家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作用,传播积极正能量,在这次活动中提高实践能力。



出征仪式结束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星芒小队正式前往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学校,开启了2021星芒相聚,静待花开的暑期社会实践之旅,一起期待他们将如何深入乡村,关注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