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杭州湾新区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33

我院举办杭州湾新区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527日,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学院邀请浙江杭州湾新区一批优质企业到我院进行现场招聘。



吉利集团杭州湾制造基地、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宁波)有限公司、中航理电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沪光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吉盛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兴业铜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进行集中宣讲,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招聘条件及流程等。



该批企业大多为智能制造类企业,对机械、电气、汽车类专业人才需求旺盛,且企业效益好、发展空间大,深受我院毕业生青睐。集中宣讲后,各招聘企业分别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咨询、面试等。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