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千人进千企行动企业引才进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26


911日,由黄冈市人才服务局与黄冈师范学院联合举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千人进千企行动企业引才进高校”招聘活动在北校区致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人才服务局相关领导、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许春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出席招聘会。



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贵族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化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正茂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进行集中宣讲,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招聘条件及流程等。



集中宣讲后,各招聘单位分别与应聘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咨询,组织报名、面试,部分企业展位人头攒动,十分火爆。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此次参会企业普遍专业对口、薪资水平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辅导员闫吉玲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150余人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