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学生,解决问题 | 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宿舍开展“一下三民”实践调研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难题。9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走访我院学生宿舍,来到兰园十栋313寝室开展“走进学生,解决问题”实践调研座谈会。兰园十栋313寝室全体学生、院学生党员代表、院社团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胡国珍走近宿舍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就学校、学院、专业、老师、生活等方面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多反映问题。拘束的同学们在胡校长亲切的询问中变得积极主动,敞开心扉。

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体育运动、北校区体育器材稀少、校内流浪猫狗等问题上踊跃发言。胡校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给予答疑解惑,现场讨论了解决方案。对于调研到我院智能创新联盟社团活动时,胡校长强调,学生参加社团活动,对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的提高都是有好处的;社团应该多出成绩,扩大影响;形成良好的传帮带模式;保持与社团毕业生的联系,共同促进社团良性发展,服务学生成人成才。

胡国珍强调,对于我们青年学生要弘扬正能量,看到主流,敢于面对问题,反映问题,希望大家在学校能顺利成长、成才,积极共建美好黄师。

院党委书记郭朝东,校就业处副处长许春妮,院党委副书记梁开亮陪同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