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2日下午,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楼4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副书记梁开亮、各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梁开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就业辅导员李亮老师对目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梁开亮从今年的就业形势、学院推进就业工作举措以及访企拓岗情况等方面,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价值观,尽早明确职业意向、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做好学生简历、面试等求职各环节指导;二要推广宣传就业渠道。从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政策性岗位、市场化岗位应聘、大学生入伍、出国留学等多方面做好信息推送、推广宣传,帮助学生就业;三要加强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力度,做好精准帮扶台账。随后,参会老师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郭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对全体老师在前期就业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大家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想就业;二是要广开渠道,促就业;三是要教育引导,助就业;四是要强化管理,保就业;五是要讲究方法,暖就业。他还指出,“访企拓岗行动”是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件大事,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陆续开展走访拓岗活动,为毕业生就业开拓新渠道。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