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83

      2022年5月28日,湖北省第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在线上成功举行省内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70所大专院校参赛。我院选派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625人获奖,获奖比例7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根据省赛规则,一、二等奖获奖人员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为取得佳绩,学院郭朝东书记和程晓敏院长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刘小俊院长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由蒲生组织,熊国全童金莲、匡鑫陈小兰和段瑞永老师参与指导3月中旬,通过校赛选拔34名同学参加本次省赛。4月1日开始集中培训每天安排指导教师现场指导。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在5月28日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纳入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的41项本科类竞赛项目之一,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旨在落实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精神要求,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以便大家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手段,进而检验教学目标和培养效果达成度,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展示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