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看望福建校友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5日-2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赴福建厦门、泉州看望校友代表。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张学仁等陪同参加活动。王基家一行考察了福建省华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福建开辉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泉州)等校友企业和工作单位,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王基家充分肯定福建校友分会工作及广大校友的成绩,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母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间的交流,资源互补,共创辉煌。同时也欢迎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

郭朝东对各位福建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恳请校友就学校发展、校友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友分会会长、集美大学发展规划处原处长梁振坤对王基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的发展成绩感到振奋,他介绍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工作安排,指出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组织,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建设等工作。校友分会秘书长、福建省华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何露等校友代表汇报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就做好福建校友分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努力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回报母校教导,发挥校友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