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指导会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74


131日,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线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指导会。学院邀请了武汉纺织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智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院夏志林教授两位作为校外指导专家,分组对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自科基金申报材料进行论证指导。

首先,程晓敏院长先对两位教授进行了介绍,并对两位专家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张智明教授、夏志林教授分别就博士的基金本子从项目题目、研究背景、研究现状梳理、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特色与创新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很多宝贵的的意见。每位专家点评后,博士们就专家指出的问题和基金本子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进一步咨询和充分交流。最后,院长助理陈小兰对两位专家本次毫无保留帮助指导表示感谢!

会后,各位申报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专家指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积极整改,并期望能在修改后再次请专家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次会议由程晓敏院长主持,我院有近20名博士参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