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和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67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机电楼4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竞赛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郭朝东,党委副书记梁开亮,副院长李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智主持。

会上,学科办蒲生老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中与学院专业相关的竞赛项目、学校2024年新版竞赛奖励文件及2024年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大赛活动方案。

李智分享了自己指导竞赛的经历。他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及学科竞赛对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他提出,通过大赛可以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也能起到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力争取得好成绩,并表示全力支持教师跨学科组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

梁开亮详细介绍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及其他第二课堂相关赛事。重点强调了挑战杯赛事对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各竞赛指导教师要潜心研究、合理选题、悉心指导,做好学生参赛的引路人。

郭朝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参加学科竞赛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绩效提升、对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对我院学科专业发展和教师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支持学科竞赛。他希望,全体在校生要积极参加至少一项学科赛事活动,老师应指导一项学科竞赛。参赛师生要尽快行动,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打磨每一项赛事和每一个比赛作品,力争获得更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支持学科竞赛,重点支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挑战杯大赛和教育部重点赛事。

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