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看望十堰校友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227

1月21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赴十堰市看望校友代表。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等陪同参加活动。汪晓凌一行与十堰校友代表在湖北医药学院举行座谈会。十堰校友分会会长郭都玺、秘书长李月等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金花主持会议。

汪晓凌充分肯定十堰校友会工作。他从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特色不断彰显等四个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擦亮“黄师”品牌,打造“黄师”特色再作贡献,共同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同时也欢迎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

郭朝东对各位十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就十堰校友分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校友分会会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产学研基地分党委书记、主任郭都玺,校友代表、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海军,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金花,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副院长纪武昌,十堰龙泉黄冈学校校长胡铎耀,湖北师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傲克,十堰一中英语教师郭海林,十堰日报社秦楚网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编辑李月等纷纷发言。他们深情回忆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谢母校领导来十堰看望校友,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校友分会换届、校友活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将积极工作,努力回报母校关心厚爱,以校友会为纽带,发挥校友力量,为学校和个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十堰期间,汪晓凌一行专程赴丹江口市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代表。

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