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96

为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我院于12月1日在创新楼308教室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教学督导员吴亚敏,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院长程晓敏、副院长李智、副院长刘小俊、院长助理陈小兰及40余名教师观摩本次教学竞赛。竞赛由刘小俊主持。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青年教师代表乔峥、吕泽安、杨涛、朱自强、李卜娟、匡鑫等6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现场教学展示。6位教师们课堂教学设计丰富,讲课精彩纷呈、饱含激情,注重与学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竞赛结束后,现场领导和评委结合选手表现,从课程目标达成度、课程授课内容、课件和板书设计、教学具体环节、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对每位参赛选手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竞赛获益良多,将会以此竞赛为起点,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水平。

本次竞赛是我院响应学校第二届本科教育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一,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和相互竞技的平台。

赛后,经过评委的一致推选,杨涛老师将作为机电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下一轮的学校青年教师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