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100,111期团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35

   2019年12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创新楼213隆重召开了第100,111期团校结业典礼。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代理支委夏凡、罗聪、团委副书记周晶、学生会主席余英翔、副主席尹颖、覃缘,张永褀,党务办公室及组织部全体成员,机电学院第110,111期团校全体学员。此次大会由组织部干事赵雨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与会人员。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由组织部冯本权对我院学员在110,111期团校中的学习情况作总结,他指出顺利结业的同学应继续坚守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而未结业的同学也需认真反思分析原因,保持积极性,把握好下一次机会。接下来由团校优秀学员代表林京、李龙高同学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团校学习的经历向大家讲述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然后,由学生党支部代理支委夏凡、罗聪为团校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团校结业学员合影留念。紧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代理支委夏凡发言,她指出青年团员应牢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且青年团员应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学会反省自身不足并做出改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团校结业典礼结束。

   此次会议表现了学院对团校开展的重视,也使我院团校学员明确了后期继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团校学员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向组织靠拢,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