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首次合审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38

  2019年12月22日上午9: 00,伴随着冬至的到来,黄冈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广场进行了元旦晚会首次合审。参加此次合审的有团委书记邱锐老师,部分党员、主席团和学生会部分成员。

      一番紧张的节目准备过后,合审开始了。随着开场舞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来自各个班级、部门的节目也逐个登场。参加此次合演的节目都是通过三审的优质节目,演员们都全力以赴,努力展现出节目最精彩的一面。此次合审主要由邱老师进行审核评价,并对部分节目内容做出了改动。希望经过此次调整,我们能在元旦晚会上看到更加精彩的演出!

   凛冬已至,天气寒冷,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经过三个小时的合练,此次合审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我们距离2020年元旦晚会的开演又近了一步。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此次元旦晚会的节目剧本多由同学们自己编写,各具特色,富有创意。相信演员们不会辜负自己在台下的努力,定能在不久之后的元旦晚会中绽放自己光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元旦晚会的到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