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团委工作考核汇报评审会

发布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86

为全面了解和总结一年来我校各院团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积极探索构建学校团学工作及活动的众评工作机制,黄冈师范学院校团委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2:30在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度团委工作考核评审会。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徐鑫老师担任主持人,校团委评审团、各院团委代表以及各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中我院代表团委副书记周晶从容不迫,从基础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实践、学院特色文化、思想政治教育四个方面进行年度总结概述。通过PPT介绍的形式,展示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亮点、工作特色,体现了新型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活力、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鲜活示范作用。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坚持两个维护、以本为本的工作思路,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高校党建团建访学、“万分之一长征”、窗外事解读,“青马二分之一班”,“五老”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对“青马二分之一班”、“万分之一长征”等学院特色活动进行简要说明,围绕思想引领、文化艺术、学术科技、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展示一年来推进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成果,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来我院团委工作中的亮点,如建立桑梓小雅文化传播全党员公司、天工舒望全党员公司,并对这一年的作出总结,分享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感悟。同时她还对明年的工作列出计划,提出期望。

各学院代表发言完毕之后,校团委陈利书记对这次会议做出总结,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徐鑫老师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基础材料评审和创新工作汇报充分展示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成果,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党性即智慧,失去即获得。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